close

 

 

IMG_07831.JPG

 

 

             捧著鮮花的兩位壽星,一個是我婆婆一個是婆婆的媽媽老公的外婆,每年的八月底生日都一起過,因為她們同月同日生日。老公還特地跟上司請假從西班牙飛回德國就是為了要過外婆七十五歲生日及婆婆的五十二歲生日。

 

 

 

IMG_08041.JPG

 

 

從午餐到下午茶接著晚餐,一天的行程就是不停的吃吃吃,真的很傳統的生日。

 

 

IMG_07841.JPG

 

 

 

IMG_08621.JPG

 

 

            特別的是,婆婆想達成外婆沒坐過飛機的心願,於是她安排了讓外婆坐輕航機,感受一下飛在天空的快感。外婆非常非常得開心,我們沒準備什麼特別的禮物,一切的行程都是婆婆安排,老公就負責在後面付錢。

 

 

 

 

IMG_08141.JPG

 

 

難得有小女生的樣子。

 

 

IMG_08311.JPG   

 

 

       外婆還特地穿了傳統的服裝來慶祝她的75歲生日,她是一個很保守的德國人,不過,她看到老公總是會很開心的問我,我可以親妳老公一下嗎??當然,我是同意的。老公最親信的親人就是外公外婆,雖然我無緣見上外公一面,不過我也相信他是一個非常棒的人。

 

外婆,我們唯一的心願是希望您健康快樂,看到您開心的笑容我們都覺得好幸福。

 

婆婆,我們也希望您的生活像現在一樣過得輕鬆快樂,更棒的是,永遠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