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89.JPG IMG_5492.JPG

 

已經到東莞五天了,一切都很順利。

不過,從香港入境後搭巴士進來這一段路真的好辛苦,出境香港要下車登記,入境中國不只要登記連行李全部都要隨身入關一次,還要換另一台接駁公車,可是還好這一段路程只花費我們兩百八十港幣,算是便宜多了,還好在台灣有先做好功課,不然帶著一個孩子拖著大肚子的身軀真的好累。

 

 

IMG_5498.JPG

IMG_5539.JPG

 

語言有通當然也就方便多了,這一路上一直到飯店,看到這麼豪華的飯店,身體的疲憊也少了很多,值得一提的是,在東莞的市區其實很像台北,至少是乾淨還有很多不錯的餐廳,不管是台菜 粵菜 韓國菜 日本料理 義大利餐廳 速食店 到處都是,這五天裡我沒吃壞肚子也吃的開心,女兒還胖了一公斤,道地的台灣菜還有珍珠奶茶讓我誤以為置身於台灣。

 

IMG_5551.JPG 

IMG_5554.JPG

 

飯店的娛樂設施非常齊全,女兒喜歡玩水,我們每天都會到室外泳池玩個兩三個小時,飯店園區裡還有小瀑布鯉魚池慢跑區,臨近飯店的邊際就是青翠綠山,住在這裡非常舒服,常常躺在游泳池畔的躺椅上不知不覺就會睡著呢。這裡香港人居多,台灣人也多,反而是當地的中國人幾乎都是做勞工來幫香港人或台灣人工作,也因此這裡的人民水準高上很多。

 

未來還有兩個禮拜可以享樂,我得好好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