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741.jpg 

 

覺得幸福的時刻很多,因為我要的幸福很簡單很容易,比如說........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

 

對我來說,只要看著老公看著孩子,這就是幸福了,我很享受這個時刻,我喜歡摸摸孩子那稚嫩的臉龐並且跟她說我好愛妳!我喜歡牽著老公的大手及孩子的小手在街上漫無目的的閒晃著,那是幸福,很簡單很容易的幸福。

懷孕的時候,思緒及感覺特別的敏感,印象很深刻在懷第一胎時很容易哭泣,也許因為生理及身體上的改變一時無法適應而悲從中來流下眼淚,但是這次我有了經驗,無時無刻都感動著並且感謝,我擁有了珍貴的幸福.....

 

感謝老天的眷顧,我現在覺得很好。

 

有的時候因為用了一餐美味的佳餚而感謝老公辛苦工作,有的時候因為看到孩子天真無邪的笑容而感謝上蒼送了我一個健康的孩子,當然不可否認現在我們的生活無虞,所以才會有這麼多時候在感謝著珍惜著簡單的幸福。

今天,孩子咳嗽了,我心疼的希望她可以快快康癒,雖然她不會說她身體難過,但我卻替她難過著。我的世界裡最幸福的時候都是跟我最親愛的家人在一起,現在我很幸福不是因為有華衣美裳更不是因為有金銀財寶,那是因為知足了,因為簡單所以幸福。

 

祝福所有的朋友,都能擁有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