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懷孕到明天已經五個月了,這五個月過的很快樂一點都不覺得辛苦,也許是因為開心的過每一天,所以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

剛懷孕的時候身體不舒服,孕吐的情況也滿嚴重的,不過在回台灣後這些不適馬上不翼而飛,懷孕期間顧好胃口好好的滿足胃果然就好過很多,只要吃飽了也就覺得很幸福。懷孕時期在國外真的很辛苦,因為吃不到想吃的家鄉菜而心情沮喪,這真的很痛苦,感謝老爸慷慨解囊讓我們母女倆在台灣消遙了一個半月,也感謝老公讓我們在回德國旅程中在香港出境而入境東莞陪他出差,也讓我們真正享受到超五星級酒店服務。

明天,懷孕正式滿五個月,我也將帶女兒先飛回去德國,因為機票太晚改期已經都客滿沒辦法再多待享受貴婦生活,唉,就說我沒貴婦命哪~不過,離開德國兩個月後也應該收收心了,九月女兒即將要上幼稚園要準備的東西也滿多的必須陸陸續續都買齊全,還有,我也好想念在德國的姊妹們,等我回去再來辦桌或去逛街喔!

必須跟這些"好日子"告別還真是捨不得呀,早餐沒有燒餅油條跟豆漿或是稀飯配小菜,通通都要回歸現實,好像夢一樣必須要醒過來,但是這兩個月過得實在是太~舒服啦,不用煮飯不用做家是更不用打掃,感謝我親愛的老公賞我兩個月的假期!

剩下24個小時就要啟程回德國,最後再去遊個一圈泳,最後再去台灣餐廳吃個飽,還好在購物慾望很低很低幫老公省了不少,不過我想在我回德國後"敗金"成性的我會再度發威低!

 

  p.s:目前還不知道寶寶性別,回德國後第一件事就是要預約腹產科來看個清楚,大家也來猜一猜呀,請留下姓名及mail 跟猜的性別,第一個猜到並且"留下回應"的朋友我將會寄一個小小禮物給妳or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