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01.jpg

 

 

 

       今天一如往常的在九點半起床,看著還在熟睡的妳的臉龐,我的寶貝,今天開始妳滿三歲囉!雖然我知道妳並不會因為三歲了就變的比較乖比較聽話,我也知道當我吻上妳的小臉時妳會迷濛地睜開眼睛然後耍賴的伸著懶腰順便再踢我一腳。臭小鬼,三歲的第一天妳還是沒變嘛!

 

 

    妳喜歡起床後偷偷踢我一腳或打我一下,因為我會故意裝哭然後跟妳玩。聽著妳胳胳的笑著我覺得很幸福,就像是早晨裡聽到站在樹枝上的鳥兒在歌唱,清脆而迷人。跟妳說了聲生日快樂,妳不懂那是什麼意思,因為這些日子裡我們很常說著這一句話,妳只是眨眨眼然後故意倒頭繼續睡覺,妳覺得捉弄媽咪很好玩,聽到我"吼~"的一聲後妳又笑了。

 

 

IMG_13581.jpg

 

 

     把放在衣櫥裡已經一個多月的禮物擱置在妳的腿上,然後就是照著我內心的腳本走,歡呼 大笑 迫不及待的要我幫妳把紙盒拆開。妳盯著小螢幕看,按上開始的按鍵,發出"Hallo,ich bin Dora......."妳開心的聆聽著輕柔的音樂亂暗著鍵盤上所有的按鍵。我也知道妳不會聽我的意見自以為是的認為妳什麼都懂,不准我按也不准我教妳,好吧,等我發現快被妳這個破壞王弄壞之前就先讓妳玩,那是妳的禮物,妳有權利去按任何感興趣的按鈕。

 

 

三年,新的階段代表著妳三歲,以後還要多多指教蛤~妳老爸昨天交代了要讓妳今天開開心心的,我就讓妳當一天的小惡魔,老娘任妳宰割,不過過了今天皮就要繃緊一點哪。

 

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