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921.jpg

 

離上一篇文章將近有兩三個禮拜之久了,最近好懶呀,除了跟姊妹們聚餐還有到bad ord走走看看之外都窩在家裡跟小孩和老公在一起,現在,我們又回到東邊家來渡最後的暑假,因為九月一日女兒就要上幼稚園了,說是渡假,其實是老公想把三樓快點裝潢好出租出去...

當然,我還是沒有幫忙,光是打掃和煮個飯就夠我忙了,還好我們家只有一層歸我管,其他我都視而不見,有老公在當然其他的都讓給他清掃,不然這麼大一個房子打掃完可能我也歸西了。

 

IMG_55981.jpg 

 

言歸正題,上一篇文要大家猜baby是男是女?大家一面倒猜是男孩兒,連我住在台北號稱仙姑的朋友都槓龜,因為只有一個我高中閨友猜中,是女孩兒。

謝謝大家把我的期望都猜出來,一女一子剛剛"好",不過無奈我們家的工廠只產女娃兒,值得高興的是二寳兒健康發展也很棒,所以我們也很欣慰。最最開心的莫過於此了,健康還是我們最冀望的,還有,女兒是高興的大喊"ya",因為她最想要妹妹而不是弟弟....

 

最令我們頭疼的就是取名了,到目前為止還沒個頭緒,老公本來取了個義大利名字,可是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巧克力的名字,也太.....甜了一點吧!不知道小妹是不是跟女兒長的一模一樣?個性是不事也很溫和?雖然現在才五個多月,大女兒已經在喊話說,請妹妹快點出來跟她玩XDD

 

PS:感謝上一篇文大家這麼熱烈的回應,如果有朋友想要收到德國寄到台灣的明信片,請留私密留言給我並且留下住址姓名喔,限前五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