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3.JPG

 

      把本來我要買牛仔褲的錢貢獻出來讓女兒買雙娃娃鞋,這樣的鞋子回德國後就沒機會穿了,趁現在我們還在西班牙還算是溫暖的氣候裡,穿上小女孩必備的娃娃鞋就好像飄了起來。才從櫃檯付了帳拿著紙袋往店外走,女兒說,她好想穿。於是找了張供路人休息的板凳坐了下來,將絲綢質料的娃娃鞋拿出紙袋套在她胖胖的小腳丫上,她說:媽媽,我不想坐娃娃車,我要下來走路!

 

IMG_14021.jpg

 

 

      我擔心新鞋子穿了腳會不舒服,一路上不停的問她:腳腳會不會痛?她總是回頭微笑的對我說:不會。就這樣她開心的跑跑又跳跳,不時催促著我走快一點。走在她後面的我,手上依舊推著娃娃車,看著她的小腳好像長出了小翅膀,輕快的飛舞著,好美。

 

IMG_14211.jpg 

 

自從有了喜愛的娃娃鞋後,女兒好喜歡走路,晚上散步也不會賴著爸爸要抱她。

     想起,今年年初,我在台灣也幫她買了雙粉紅色堆滿亮片跟珠子的木屐,她好喜歡,不管在室內或室外總是穿上它,到處都聽的到喀!喀!喀!的腳步聲。不過,那雙木屐可把她的小腳害慘了,不只起了水泡還剝皮,愛漂亮的小鬼哪在意那麼多,穿上美麗的鞋子才是最快樂的,當我禁止她穿木屐時她可傷心的呢!

 

      看著我的小寶貝慢慢的長大,對於美麗的事物也很敏感。即使我好說歹說的解釋天氣涼了要穿包鞋小腳丫才不會凍著,她還是喜歡穿上灑滿彩色假巧克力珠珠的人字拖鞋。現在,買了雙她喜歡的娃娃鞋就不再耍賴要穿人字拖鞋。我老公說,他覺得不實穿,回了德國就沒機會穿了!不過,我心裡在O.S,反正我們也會回台灣呀!在台灣還是可以穿的~

 

      我最愛的小寶貝,妳終究是女孩兒呀!我想不久的將來妳也會像媽咪一樣愛逛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