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581.jpg 

 

首先,我要謝謝你,不管什麼,都謝謝你。

當你不辭辛苦的早起上班,日覆一日我不曾聽你抱怨過,也許你發過牢騷,可是你看到我們總是忘了疲憊的身體需要休息,不會忘記要給我們一枚深情而思念的吻。

 

好喜歡你在我們身邊,不管做什麼就是幸福。

我們享用著晚餐,或是依偎著看電影,牽著手去散步。好些日子我都忘了我們可以著麼幸福的在一起,即使我們都不說分離的痛苦,但是我們深深明白當我們分隔兩地生活著是多麼的辛苦,因為我們想你。

 

你說,以前的我總會喜歡窩在你的懷裡緊緊的抱住你,現在的我們多了個小甜心,窩在我們懷裡的不只有我們,還多了個小夾心。我說,我還是喜歡窩在你懷裡,只是我更喜歡緊緊的抱著你,就算小甜心在我們中間,我還是感覺得到很溫暖的幸福。

 

今年,是這四年以來我們在一起天數最多的一年。

每年你都好忙,這個國家工程結束之後另一個國家的工程又開始了。不過今年我們跟你去了兩個國家,所以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變多,然後我們雖然會吵嘴,我會任性鬧彆扭你卻都是讓著我,謝謝喔。

 

感謝你的事情太多,最讓我感動的你在我身邊,讓我覺得很安心。你不會忘記要好好的待我,總是將我的要求做到讓我滿意。原來,夫妻之間不用很多的言語就可以維繫的很好,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那就是我們的語言。謝謝你在我生命裡出現,讓我知道什麼是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