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3.jpg

 

 

一樣的天氣裡我們的穿著已經顯的厚重多了,小姐姐竟然都不會冷捏!真佩服,olivia還一直喊著

"媽媽好冷喔"XD

 

5.jpg

 

    今天中午在公園遊戲區裡遇到的這對姊妹很和善,不會大聲的叫喊也不會爭先恐後,更棒的是,她們似乎很喜歡跟olivia一起玩,一起溜滑梯一起盪鞦韆,大姐姐還不忘要幫助olivia拉她一把不讓她跌倒。

4.jpg

 

     六歲的漂亮姐姐會說英文,比西班牙一般的年輕人還厲害,還會將妹妹的西班牙語翻成英文讓我懂得她們的對話,她問我們的名字還有喜歡的顏色是什麼?喜不喜歡音樂?真的好可愛,也好聰明呢!雖然她總是用"he"<英文中男用的"他">來稱呼olivia或她的妹妹,可是我懂她的意思就好。

 

     看著olivia玩得開心,我隨手拿出了糖果盒跟她們姊妹倆分享,姐姐開心的回去拿她的巧克力給我們吃,看著三個小女生玩成一片笑成一團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離開的時候姊妹花很有禮貌跟我們說"bye bye",真想邀請她們到家裡來玩,外面風大又冷,姊妹倆似乎感冒但卻又穿的不保暖,看的我都覺得好冷。

 

     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遇到她們?姐姐說她們住在巴塞隆納,也不知道他們的父母是不是就在附近?任憑姊妹倆到處玩,都不怕被壞人拐走嗎?我想,我就成功的擄獲了她們的心,不過當然我不是壞人囉,姐姐看起來很聰明,談話間也顯出她確實很不一樣,可是到底還是個孩子呀!溜著滑板車,玩著翹翹板....孩子,真是像天使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