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85.JPG 

 

不知不覺懷孕邁入了第九個月,這33週來並沒有太多懷孕不適的症狀,頂多就是生活規律到不行,早睡早起,擔心跟上一胎一樣吹氣球似的發胖,高熱量的東西都盡量在早上先吃掉(例如:士力架花生巧克力),晚餐最好五點以前用完,然後七點送小孩上床睡覺我自己最晚則九點要上床睡覺,畢竟女兒早上要七點半起來若睡不飽的話一定會賴床而心情不好!

可能也因為有了經驗,第二胎懷孕期間很順利,剛開始血液裡的含鐵值數太低也因為缺鋂偶爾會抽筋,但在這個月開始鐵質恢復正常值,現在除了每天定時吃母親綜合維他命之外鐵劑已經可以兩三天吃一次就好了,平時注重飲食均衡還是有效的,所以身體感覺狀態非常的舒服。

還有更棒的是目前還沒有水腫,夜廁也在32週時才偶爾會。

 

IMG_6175.JPG

 

不過,因為老闆不在家,大小事情都要自己來感覺好累,幸好女兒算乖巧,除了生病不舒服會賴皮,早餐要吃很久之外其他都還不錯,更慶幸附近朋友多每天都跟姊妹聚會就沒時間去想有的沒的自然時間也過得飛快。

 

累的時候就狠狠跟小孩一起睡個12小時,餓的時候不用擔心要另外準備西式的給老闆吃,天天都是台式的進補日,心情自然很輕鬆很快樂,當然身體也就跟著舒服沒有不適的感覺!連婦產科的醫生跟助產士都覺得我狀態實在是太棒了!

 

我也希望真的是這麼棒,小寶貝也要跟媽咪一樣很棒的長大健康的成長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