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氣溫已經下降到開始飄雪,在這個接近零度溫度的德國大家已經都在期待聖誕節的到來,孩子前兩天因為有點生病讓她待在家裡修養兩天,避免到了幼稚園又互相傳染更為嚴重。是,我們母女兩也一天在家足不出戶,雖然早上飄著雪感覺很冷很冷,但是用完早餐後太陽稍微露出了溫暖,不出去走走實在是可惜了。

 

IMG_6244.JPG

 

IMG_6268.JPG

 

Seligenstadt,離我們家很近,開車到渡船頭也不用五分鐘,上次來是爸爸來德國玩的時候,這次獨自帶著孩子坐渡船過河去閒晃,孩子還小不用買票連單車都不用,所以我只支付了我一個人的來回船票1.20歐。老公不在的時候最喜歡帶著孩子到處走走,不管是哪哩,因為語言通了雖然跟他們長的不一樣,但是已經不害怕了。

 

IMG_6250.JPG

IMG_6251.JPG 

 

IMG_6257.JPG

 

IMG_6259.JPG

 

 沒想到,Seligenstadt的聖誕市集已經開始了,還好我們選擇接近中午出發不然晚一點人多了也很擠不好逛,晃了兩三個小時女兒嫌氣溫太低太冷了嚷著要回家。這個小鬼一直嚷嚷著她是台灣人,因為很怕冷,說她爸爸才是德國人一點都不怕冷,這是什麼歪理呀?XD

 

IMG_6261.JPG

 

 依照慣例,在市集裡就是要買些小零食邊走邊吃,我喜歡吃堅果類的甜品,女兒這次則選擇了現刨現炸的洋芋片,熱呼呼的洋芋片好可口唷!

 

IMG_6265.JPG

 

回家坐渡船的路上都沒有人跟我們擠,因為這個時間是大家進市集的巔峰時刻,我們母女倆悠悠哉哉的慢慢走,雖然才在外面晃了兩三個小時,不過實在是太冷了,下次要等我們家的人體暖爐回來出門逛街才比較溫暖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