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寶貝在今天已經26天大了,除了每四個小時起來喝奶會自動醒來哭之外,其他時間原則上還算是乖寶貝。

IMG_6465.JPG

 

因為老公必須回到工作崗位上工作,也已經前往奧地利進行為期兩個禮拜的集訓跟工作。 還好我也恢復的差不多了,一般的家事也慢慢開始要做,不做不行哪~真希望有個瑪莉亞來幫忙做家事...

 

IMG_6466.JPG

 

一個人要帶孩子要做家事還要顧一個整天跟我做對的大女兒實在是很抓狂,還好的是...小女兒已經差不多訓練定時喝奶,其餘時間很配合的就是睡覺。目前唯一要努力的就是將半夜的那次夜奶給改掉就完美了,我想,也快了^^

 

IMG_6472.JPG

 

Isabella滿月那天,即將是中國年的大年初一,今年我們在德國過年,雖然有點惆悵但是望著可愛的一對女兒其實還是很幸福的。

從娘家寄過來坐月子的那箱中藥也只剩下三帖,將這三帖中藥通通熬煮喝下也表示我的月子就要做完,鐵金剛媽媽也要恢復自己的工作崗位,還有....希望把時間控制好,然後一樣可以跟姊妹們沒事就聚聚。

當然,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一家人"健康,平安",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