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早上五點半的星期天小女兒哇哇叫的準備起床喝奶,於是躺在身旁的男人搖了我一下要我起床餵奶,沒辦法,奶在我身上他想幫忙也不能XD

套上襪子起身去隔壁小孩房把小寶貝抱了起來繼續窩回我的被窩裡餵奶,床頭燈照亮整個睡房,外頭依然一片漆黑,好像這個世界上只有我們的睡房是亮著燈。其實,我已經睡飽了,小女兒最後一餐奶是晚上九點半,她已經兩個禮拜每天都睡過夜了,而我也已經習慣餵完奶之後起床一個人靜靜的吃早餐等著時間到了大女兒該起床準備上幼稚園,是呀,這就是生活。

 

身旁的男人準備在今天搭中午的飛機前往美國去出差,小女兒生下來將近兩個月,這是他第二次出國去工作,慶幸的是,還好只有兩個禮拜。

接下來,我們三個母女一樣過我們的生活,日覆一日,說辛苦其實也不,孩子會大,在我們身旁的日子不會很多,我要多抱抱她們,看她們每天都在長大那是我最驕傲的事,雖然這是很一般的生活,但是對我來說意義非凡,還好有她們陪我。

 

我們就像一般小家庭一樣,一步一步朝著我們的夢想前進,老公很努力很願意為了我們的將來辛苦工作,而我就是將兩株小小幼苗慢慢拉拔成長,我們各自努力著,這是我們的成長,為了我們心裡的願望一直在茁壯。有的時候我也覺得累,但是甜蜜的負擔不是真的累,想到老公必須為了生活總是在外打拼,我的累....一點都不累了。

雖然老公不在,但是感謝老天爺讓我依然不覺得孤單,有孩子和附近朋友的陪伴,我的生活依然很充實忙碌。與其總是抱怨倒不如享受,就像我享受著大女兒上幼稚園時那多出來的空閒跟朋友們聚聚,就像我趁著小女兒睡覺時偷閒看個小電影,或者趁著週休二日大小女兒都在家的時候煮個小火鍋還有在飯後我們一起上街去逛逛。

忙裡偷閒,多了樂趣,是呀!這也是生活,更精采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