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Sabrina祝妳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喲!

 

 

 

 

 

4.jpg

 

 

 

 

Sabrina生日啪踢的主題是童話故事,不過呀!參加的朋友也沒有全部都盛裝出席,服裝不好找之外,變裝的勇氣也要很大。

整場最受矚目的就是Tracy一家啦,除了小蜜蜂裝扮成袋鼠之外袋鼠裝的大口袋裡還裝滿了各式各樣的糖果準備分享給大家,給小蜜蜂最佳勇氣獎,穿這一身袋鼠裝行動也不是很方便呢!

Tracy跟小湯哥則穿上對裝,什麼主角人物我到現在還是記不起來XD

 

不過,他們夫妻倆用心的程度可算是第一名,服裝還是特地到人家專業服裝出租店去租來的喔!而小湯哥則非常像是電視裡走出來的人物,給Tracy夫妻 五顆星同時頒發最佳敬業獎!

而我們家出席的就我跟小公主啦,女兒的服裝是在H&M童裝買的,小碎紗裙one size我看她可以穿很久。我其實也有偷懶,只在H&M買了頂小帽子穿上白襯衫跟格子短裙配上黑色長馬靴佯裝成女爵,也不知道像不像?好啦,頒給自己最佳裝笑維獎XDD

 

Bifi家的老公不知道裝的人物是誰?(Bifi請來解答)裝備很讚很有質感,不過聽說盔甲很重喔!還有那長長的黑披風也加了很多分,因為嚇到我家女兒,所以給他嚇小孩成功獎(什麼爛名字呀!XD)

 

Shu說她跟老公扮的是上海風,不過...這在童話故事裡嗎?沒關係,Shu也犧牲了色相秀出美腿當然也要給她頒個....搞錯啪踢主題獎,Shu,妹妹只是寫給大家開心的,別生氣捏!妳跟妳家老爺還是很讚的,妳老爺有帥到喔

 

當然,我們的主角Sabrina是當天最美麗的女主角囉!白白淨淨的天使,配上.......小惡魔?

Sabrina妳該不會是故意要妳老公扮演小惡魔吧?!難怪,他整場忙個不停,不是收碗盤就是當服務生倒酒,應該不是在贖罪吧?給妳老公一個聽老婆話第一名獎啦,他真的好疼妳耶,恭喜妳這位美麗的小天使嫁給天底下最疼妳的小惡魔喔!也給妳一個全天下最美麗天使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