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也沒忙什麼,其實也就是很單純的"懶"而已,還有我帶著兩個女兒回到台灣"補"渡假,因為過年沒回來咩,所以趁爸爸到德國來玩隨著他一同回台灣。

回來已經一個月,說真的還是有點沒有完全適應,孩子倒是還好,反倒是我覺得環境讓我很不滿意,唯一適應最良好的應該就只有飲食方面,所以大吃狂吃不停的吃,三餐正常吃餐與餐中間還是繼續吃,當然,應該會變成會變成肥女回德國吧!

 

IMG_7443.JPG

 

而這次待在台北遊玩的這幾天剛好跟馬汀媽Anita碰上一面,說是很巧,大家都在台北的幾天硬是擠了一天中的三四個小時出來,大人聊的開心,小混混們也玩的開心。

 

IMG_7101.JPG

 

另一方面也跟我的超級好友小小和琦琦聚聚,感謝她們捨身陪我大吃。

 

當然,少不了舅舅一家,我們在台北的期間都麻煩了舅舅一家。感謝舅舅 舅媽及表弟妹們的招待,我們也去了好多地方,淡水,石碇,新北市....

 

IMG_7117.JPG

 

IMG_7319.JPG    

 

現在呢?母女三人回到後山台東娘家,過著一般般的生活。但是大女兒被蚊子攻擊然後又重感冒,小女兒情況目前良好,而我,一樣就是被過敏纏身。

突然有個自知就是網誌雖已經沒什麼人在看,但還是得清一下蜘蛛網。爸爸在德國那三個禮拜也完全沒po任何文章,實在是很不負責。連小孩們的成長誌也都省略,還好照片是拍了不少,還是需要些時間來整理才行。

 

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像預期那樣待三個月,我跟老公是想可能下個月初就回德國,一方面不希望大女兒離開幼稚園太久,一方面我們都還滿想回德國了。

還沒見到面的朋友們,約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