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的聖誕節前夕我們一家人病成一團,原本只有女兒咳嗽,後來我跟老公的病況追過女兒,這個假期就一直在吃藥 補充維他命C 然後擤鼻涕,真的很慘,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有氣無力現在終於也好多了。

 

2.jpg

 

也因為女兒今年已經滿三歲,不再是小baby,自己會說出期望的聖誕禮物,在禮物拿到手前我們還可以用"要乖乖,聖誕老公公才會送妳禮物喔!"這個理由要她聽話,不過,等到她禮物一到手完全變回刁蠻小ㄚ頭,實在是有夠現實的小孩,該說她聰明還是說我們笨呢?唉~

 

3.jpg

 

每年外婆跟婆婆收到我們送的禮物都非常驚訝也非常開心,要是我的話當然也是,不過,我每年收到的聖誕禮物都很傻眼就是。外婆收到老公送的數位像框(包含4G記憶卡)還有我幫她挑的香紛沐浴組和一組圍巾跟手套以及無數張照片,沒想到她最為驚訝的是我挑的香紛沐浴組,她說她已經找不到此牌的了,當她拆開禮物時真的很驚訝我怎麼會知道她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其實,平常我就會注意她和婆喜歡用的東西,在挑選禮物時買她們慣用的東西一定錯不了。

 

5.jpg

 

而婆婆的禮物也很棒,是老公幫她挑的數位相機一台(包含4G記憶卡,像機包等...),我則挑選了乳液組合和五格像框(放上照片),和無數的照片以及全年度的家族聚會照CD一張,兩個老人家高興的整晚合不攏嘴,雖然我們收到的禮物不是很驚喜,不過真的很"實用",大家就不要問我是什麼了,想到我會傷心呀~XDD

 

4.jpg

 

為了讓女兒有一個特別的聖誕節回憶,我們特地買了真的聖誕樹回來裝飾,對我來說也很新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裝飾聖誕樹,一顆顆彩色閃亮發光的玻璃球還有小小的精緻飾品都讓我愛不釋手,也感謝婆婆跟外婆的貢獻,讓我們家的聖誕樹多了很多不一樣的裝飾。

女兒一直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因為她說她的願望都成真了,很開心她這般的快樂,相信未來的幾年裡她會一直期待這個美麗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