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感謝妳這麼挺媽咪

 


      一直到目前為止妳的表現真是讓媽咪驕傲呀!在妳姐姐**假性叛逆期**的這個時候,妳是媽咪唯一覺得溫暖而窩心,即使妳現在什麼都不懂,而,也許,哪天妳到的妳姐姐現在這個**假性叛逆期**的時候,媽咪依然會記得,現在的妳是多麼的讓我窩心,謝謝妳的到來,讓媽咪感謝上蒼給了我這個福氣。

 

3.jpg 

 

4.jpg 

 

         因為妳的窩心,媽咪有了很多時間可以做想做的事,不管是家事或是跟朋友聊天談是非。妳會乖乖的睡在自己的床上然後靜靜的長大,當我每天看到妳一點一點的在茁壯時,突然有點捨不得,可是又不能自私的希望妳不要長大,要妳保持現在的樣子一直陪在媽咪身邊。不知道我們的前世是怎麼樣的關係?這一世真的感謝妳來做我的女兒。

 

5.jpg 

 

6.jpg 

 

7.jpg 

 

      也許姐姐現在給媽咪的難題太多,所以顯得妳更加的乖巧?未來,妳也會像姐姐一樣,不過我相信媽咪已經有了應對的能力來給妳所有想要的答案。我也要感謝妳姐姐,經過她,媽咪有的更多的育兒經驗,照顧妳的時候已經不是新手媽媽,給妳的所有完全是非常準確而且有益於妳,妳的到來沒有讓媽咪或爸爸曾經手忙腳亂或驚慌失措。而妳跟姐姐的關係,又是令一個讓我感到欣慰的理由,也許她現在總是會限制妳什麼不能碰不能玩,但我相信,她跟妳一樣愛著彼此。

 

8.jpg 

 

9.jpg  

 

      這個月,妳進入了人生的第七個月,好快呀!妳瘩瘩呀呀的學著我們說話,總是跟在媽咪後面爬,怎麼會這麼可愛?每當我把妳抱起來時都好想時間停留住,妳就這樣待在我身邊好嗎?媽咪讓妳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