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睡覺的妹妹 硬是被抓來拍幾張照

她喜歡亮亮的地方

開始要哭了

幸福一家人 

我覺得她像爸爸比較多

還好像爸爸 像媽媽就沒那麼可愛喽

今天早上 八點多

珍珠外婆來電說 今天是妹妹農曆滿月

要我一定要拍照留念

所以還再睡夢中的我硬是爬了起來 照相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她就滿月了

而且真的越來越重

最近在訓練她自己入眠

雖然她自己總是哭個不停 但自己睡著後卻睡得更好

當然我不是放著她哭 然後自己睡大頭覺

我還要調鬧鐘 4個小時餵她一次奶

之後仔細幫她打嗝 確認尿布乾淨 就放她到她的床

不在搖她入睡

因為對我們來說太累了 她也不一定睡的好

才一天 她已經自己入眠

雖然還是會哭鬧 但只是暫時的

而且哭對她有好處 增加她的心肺功能 鼻子更暢通

相信不久她會習慣的

而我可以有更多時間做我的事

老公下班回來也有飯吃

希望未來她可以更獨立

也許言之過早

但對她未來的成長是有關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