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我們的小公主自己入眠 不用媽媽哄睡

有時我覺得聽她的哭聲 很心疼

老公總是說 她才一個月大 只是個小baby

我當然知道 只是她只要踏過這一步 我會為她感到非常驕傲

今天是我訓練她自己入眠的第三天

從剛開始的 哭20到30分鐘 現在已經進步到只哭10分鐘

相信在幾天她可以完全不哭 好好的自己睡

在飛來德國待產前 還好我找到 \百歲醫生教我的育兒寶典\ 一書

真的受益不少

因為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 哭對寶寶有好處

就光憑這一點 痛下決心 讓她哭個夠

有時想想很殘忍 但她會更健康更懂事

我想 我有一大堆心得可以分享給 沒日沒夜的照顧baby 精疲力盡的媽媽

在她滿月以前 我也是如此

現在我讓她比其他baby學習更快長大 懂事

對家裡的每個人都是 一種解脫吧

 

而我 也被迫長大

嫁人後

學習照顧家裡的大大小小

有心酸也有甜蜜

會偷偷的哭 也會大聲笑

只是有時想想 先跑先贏

我可以慢慢學會 但也可以馬上學會

人都是有淺能的

就要看願不願意嘗試開發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