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的我 還像小孩子一樣 

會跟老公嘔氣

有時是因為吃不到想吃的東西

有時是因為累

有時是因為想家

有時是因為想要撒嬌

當我一不高興生氣了

臉就跟大便一樣臭 連魚缸裡的魚都聞的到

更別說是我親愛的老公

他對我說了一些話 我微笑了

他說

當妳生氣不開心時

只要想著

雖然我們不富有 但我們豐衣足食

我們有遮風避雨的家

我們有可愛的女兒

我們的生活算幸福算美滿

更重要的是

我有一個非常愛我的老公

他會說

you looks so sad.

what i can do for you?

我是如此的幸福  還要奢求甚麼 

當然現實的生活和想像的美夢是不一樣的

我在德國

但我也是家庭主婦 一般的老婆 一般的媽媽

跟在台灣的生活是一樣的

所以親愛的朋友

妳 (你) 也一樣很幸福

甚至比我更幸福

因爲不用想家

        吃的到想吃的東西

真是大大的幸福

    超羨慕

只要想著有最愛的人

           和最愛我的人

就很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