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要帶olivia去拍大頭照  ( 因為要幫她辦護照 )

幫她換好衣服 餵完奶等著老公下班回來接我們

因為怕olivia累 想睡會鬧脾氣

所以硬逼她睡  但又怕她哭太多 等等拍照不好看

結果辛苦的我 一下子就要把她抱起來 嘟她喝奶  騙她睡

沒想到老公回來要打電話預約時   他們星期三公休

我當下臉都綠了

這是什麼東西啊

我待在家一整天 都沒出門

現在都準備好了 竟然公休

三字經差點脫口而出

老公看到我的臉大變   也不敢說什麼

只說 真糟糕.....

他知道我等著他 要出門

所以又加了一句  要出去散步嗎

老娘都火冒三丈了 還有心情散步才怪

在他問我要散步前

氣憤的我早把衣服換下 差點把它撕破吧

連飯都不想煮 媽媽教室也不想去

他一句話都不敢說 還頻頻安慰我說 晚餐我來煮 

我真的氣炸了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會這麼生氣

在台灣 隨時要照相隨時都可以 大部分像館星期一到星期日都開業  

方便到不行

在我心裡先進的國家應該是台灣吧

連台東都比這裡方便

真想哭

外頭天氣陰陰的  連我的心都跟著陰了起來

未來還很長  都住在德國

心情真的很.....藍

德國人愛悠閒的生活  享受生命

我也愛

但好不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