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話

在一個月前吧

他說

要是他發生甚麼意外 離開我了

他有很完善的保險

我會有兩個房子兩輛車

我可以把它們都賣了 回台灣

他還跟我公公協議好

要我公公幫我爭取我可以得到的東西   因為我在德國算是文盲吧 還沒去上課

他很信任我公公 連他銀行戶頭的卡片也申請一張給他

方便出差不在德國時 他需要付一些有的沒的

我真的不想知道  也不願聽他說

因為就算是我必須知道的 也許會發生 我會很傷

這天 我很難過 爲他的愛而哭

謝謝他的愛 和 承諾

我遠離家鄉 漂洋過海 值得了

 

第二話

因為過年要回台灣

想待久一點

但老公會想念

所以最多一個月

他說

以前沒baby 想我一個人已經很辛苦了

現在多了baby

他會想到哭的

我相信 因為他連送機都會哭

昨天他說盡量在下班後再兼一個差

因為公司營運制度改變

可能沒甚麼機會出差賺大錢

利用第二個工作存錢

在夏天休長假

帶我們回台灣

這樣一年就可以回去兩趟了

他知道我還想去其他的國家

但目前我想先回台灣

在計畫去歐洲其他國家

我又高興的想哭

但是  他好辛苦

只為了我開心 怕我太想家

我真的很想說

媽 我嫁對了 

妳女兒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