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時間過的也太快了吧

想做的事一堆  但都會沒時間

除了olivia的時間固定外

我還想要上網 看DVD 打電話 打掃 吃飯 逛超市

好忙喔

看上隱的DVD又不能一直看 因為計畫好的行程會亂掉 煩喔

因為配合家人的作息 所以最晚十點半就寢

生活充實啊

再23天就可以回台灣了

還真有點捨不得老公一個人在家 

他也一直在說服我

會很想念我們 要我早點回來

但我的心裡滴咕著.....看你的表現吧!

今天收到Berlin寄來olivia的台灣護照

怎麼還是沒有台灣圖騰....

看到 REPUBLIC OF CHINA 就討厭

真希望政府加油點

不要被壓扁啊

 

時間過的快

我也拼命的幫小芮嘉拍照

怕錯過她一點點的改變

小BABY長的很快的

昨天去大預防針 也量身高體重

醫生打針她哭不到10秒吧

我一抱過來她馬上不哭

怎麼這麼TOP

真以她為榮

體重也到5.3KG  身高60CM

醫生說她長的好 發展得也好

只要我常跟她說話唱歌 她會學得很快的

太棒了

因為我很愛跟她說話 唱歌給她聽 

對她的學習有幫助  還好她不嫌我吵

親愛的寶貝 要快快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