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回台灣的日子越來越近

心情也開心的快飛了起來

我想因為心情太好了吧  所以肥肥在身上滋長著~~~

心情好還真危險 

到現在行李都還沒開始準備....

因為怕老公看到就會開始難過

但要買送人的巧克力一樣可沒少買呢!

雖然最近老公的公司很忙 晚回來就算了星期六還得加班  真是辛苦喔

現在他一回到家就算小芮嘉的睡覺時間到了  /晚上7點/   他還是要先抱一抱她 跟她說說話 才放她上床

可憐的老公心裡有數我會待2個月  /如果可以改回程時間/

我現在已經可以感覺到他心裡的思念~~~

他會狠狠的想念我們

狠狠的想念 我幫他做飯 洗衣 整理家務

狠狠的想念 我們帶給他的歡笑和麻煩  註1

可惜我們只是一般平凡的百姓 小康的家庭

沒那麼多摳摳 可以跟我一起回家  註2

他知道我想家 所以就算一堆貸款要付  他還是買機票讓我回家

親愛的老公

在台灣我會節制啦  應該不會太敗家

註1  所謂的麻煩就是我常發生一些讓他永遠都無法閒下來好好歇一口氣  例如  今天我被油燙到 請他幫我買藥  明天我牙疼也要買藥 後天我感冒還是要買藥  因為還在餵母乳  所以我不能亂吃藥  所以藥局的小姐必須要先詳讀內容才能賣給老公  聽我老公說不管我家附近 或是東德他常去的藥局 裡面的小姐都認識他了  還會跟他噓寒問暖一下  問他老婆和baby都好嗎  聖誕節前夕他幫我買感冒藥時 小姐還送他一瓶維他命果汁哩 

註2  我的機票是將近他薪水的一半  每個月要付的貸款也是他薪水的一半  準備喝西北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