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回台灣了

這幾天並沒有因為太興奮而失眠

反而很不放心留老公一個人在德國

雖然以前我們還沒結婚

他也是一個人過生活

上班 下班 吃飯 看電視 回東德 都是一個人

但我來了之後 他也樂的輕鬆

有人等門 打掃 煮飯

有人說話 一起看電視

現在我一回台灣最少待一個月

真怕到時我回來我家變鬼屋

因為家裡大小事都是我在除理

從餵魚 澆水 吸地 洗衣摺衣 ....他就負責上班賺錢

未來一個月他要辛苦了~~~

今天一早起來擺平小芮嘉就開始打掃

希望可以撐個幾天讓他輕鬆點

變成媽媽就是這樣   連老公都看成小孩了

媽媽不在就沒手沒腳似的

想當初我們剛結婚回德國時

一切的家務還是他教我的  我真是想太多了!

開心回台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