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們回德的日子越來越近

已經開始大搜刮要帶要寄的東西

我媽也越來越"怨嘆"

說什麼叫我再生一個    妹妹留下

叫我自己回去德國上德文課

唉優...我怎麼捨得啊!!

我會想死她耶~~~天下父母心啊!!

身材都還沒恢復要我再生一個....辦不到!!

芮嘉應該也不想回德國吧

每天這麼多人要跟她玩  高興都來不及吧....

回去後每天勝我跟她 4眼相對

 

昨天喝了一杯半糖綠  失眠到午夜1點半

更慘的是芮嘉2點半起來 ....不用睡吧我

餵完奶後  6點半又起來 就不睡 一直到12點多

我真的失眠了好多天 白天又不想睡 周公這麼討厭我嗎?

 

最近真不順

剪了一顆不滿意的頭

早知道就不管它 任她長到腰

現在好了 長度剩到肩膀  欲哭無淚啊

下次回來不要再動腦筋動到頭上來

8億多的頭獎  連分個200都沒有

 

還是回德國過我的簡單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