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笑容是我每天的必須

即使只是發呆  媽媽也好愛

妳的一頻一笑都吸引著我

崔智友小妹妹又出現啦

認真的看著狗狗

每個小孩都是媽媽和爸爸心理的寶貝

在寶貝的成長過程中

為人父母的總是不希望錯過任何小孩成長的過程

所以我希望把影像留在最美時刻

所以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從出生到現在

一點一點的長大

做媽媽的我可不想錯過任何畫面

就算只是熟睡的臉龐

在我心理都像天使一樣的美

也許因為小孩錯過很多自己的變化

慢慢的慢慢的

我們也老了

但我要我的小孩擁有我最好的愛

老了醜了

沒關係

只要她幸福快樂健康的長大

一切是值得的

最怕一晃眼她可以獨立了

要展翅高飛 可能無法時時刻刻給她擁抱

所以更要珍惜現在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