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東德的家一樓要租給老公的朋友

就是(結婚不結婚)的那個男女朋友

因為我們是房東當然整修費一定是我們付

但之前丹妮(女生)就一直幻想想要一個有大浴缸的浴室

在前一個房客還在時

她就開始買壁紙 油漆 等等的東西

老公知道後跟她說 妳沒有工作也沒什麼錢 還沒搬進去前東西不要亂買

也許原本的壁紙油漆也不錯啊

因為丹妮2年前生孩子 之前待在南部工作

爲了生孩子辭掉工作回到家鄉跟男朋友同居

而她男友在我回台灣的前一個月也失業

現在每個月靠保險給付失業金

丹妮也在失業保險公司介紹下在超市打臨時工

以上是我回台灣也就是一個月前知道的訊息

前天老公說因為一樓的浴室很老舊

所以他們將它給拆了

準備重蓋

我的心裡在os...很好!

昨天男的打電話來說他們看好瓷磚要跟我老公報價

價錢竟然是我們浴室瓷磚的2倍

是怎樣?我們的錢不是錢嗎?不用靠辛苦工作賺嗎?

我跟老公說 他這對朋友也太過分了吧

自己沒工作沒錢

竟然對我們獅子開口

老公當然不答應 跟他們說

我們去年花很多錢在裝修上

而且為了省人工的開銷從釘天花板 舖壁紙 粉刷 貼瓷磚 完全老公一手包辦

話雖如此還是花了很多建材費

我們不是小氣更不是有錢人家

我們只是很有規劃的要置產他們2個人好像仗著我老公是他們的朋友很多事都'''不用客氣''''

但不好意思~~~我跟你們不熟

我不喜歡沒有事先打電話就突然來訪

也不喜歡他們到別人家做客還當作自己家似的進出廚房房間都不用說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直接跟我老公說下次不准他們進我們房間  我們有客廳請他們待客廳

沒錯!當我們平常日不在東德時有人可以好好看家留意重要文件

但就算在好的朋友也是有一定的界線

難道他們不知道什麼是待人之道嗎?

前幾天我生日 因為禮物我替我自己買了

丹妮還建議老公親自買一個禮物給我

還說雖然我買了但總希望自己老公在送一樣禮物吧

那是她吧

老公說她很想過我的生活

因為覺得我可以予取予求

拜託!她總是想要我的哪一雙鞋哪一件衣的

我都是從台灣帶來的

台灣物美價廉 每個女生都一樣有那些東西

有時我真的覺得是妳的國家比較強吧

不要總是低聲下氣的討好我

老公會有現在的生活也是苦過來的

他們很會利用別人來讓自己的生活變更好

我的生活跟一般的家庭主婦一樣

要打掃要煮飯要帶孩子

我自覺我不奢華

會計較珠璣

他們有家人在身邊

我只有老公和小孩及朋友

是誰比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