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德國那天,妳不送我們到機場,我知道妳很捨不得,不想處在離別的機場,那會讓我們更感傷....要不是爸爸載我們去機場前先到店裡跟妳說再見,我也不會偷偷的流下淚....妳緊緊的將我們擁在懷裡,我知道妳有多不捨,這一個月來的點點滴滴一幕幕的從我腦海掠過....看著妳不停的拭淚,我真的好可惡,讓妳這麼難過,頻頻叮嚀要吃些營養的東西不要懶的弄東西吃,要芮嘉乖乖聽我的話不要讓我生氣或太累!

   芮嘉有聽話,我也有按時吃飯睡覺,那妳呢?店裡忙不忙?剛剛打電話回家哥哥說妳有客人不回家吃飯,妳常常忙的好累,一回家就攤睡在床上   媽,我好想照顧妳,妳一直好辛苦,抱歉!我嫁的太遠,讓妳常常要想念我們,是我太不懂事!

   媽,如果有來生,妳當我的小孩,我會好好照顧妳,給妳最好的一切,妳那雙臘黃而粗躁的雙手看的我心都揪在一起,妳什麼時候才可以安心享福?

  是我太獨立,太早離開妳而獨自生活,但我也謝謝妳的支持,在外面花花世界也嚐過許多人情冷暖,受過失敗的辛苦,可是我有最溫暖的家總是敞開大門歡迎我,妳是我最溫暖的港口,也是我最驕傲的地方,媽.....妳不知道看似獨立而豁然的我有多在乎妳,請原諒曾經讓妳氣到心碎的我,這個世界因為有妳我才不害怕,請妳一定要知道我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