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在我24歲生日的前一天回德國,爲的就是跟老公一起過我的生日

到德國剛好是11號早上也就是我的生日

過不過生日對我來說都一樣

但德國人好像都還滿重視生日的

當天有朋友到我的部落格祝我生日快樂也有朋友在我飛德國前就先祝賀我

公公婆婆也分別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

總而言之謝謝每個朋友及家人,我很開心

老公也在接我的同時送我一條心型項鍊,可以打開放照片喔!

其實大可不必再破費,因為我在台灣已經敗夠多東西了

但我還是很謝謝他的用心,不管是結婚紀念日或情人節還是任何一個他覺得值得紀念的日子總是不忘送我一顆心

舉凡心型項鍊,心型娃娃(會發出''I LOVE YOU''聲音),心型鑰匙圈,心型巧克力等等,好像要告訴我要給我他全部的心

我對他很抱歉

因為常常脾氣不好,而且說起話來得理不饒人間酸刻薄的,他都受很多魚池之殃,有人說...台灣女生是''恰''出名的,應該只有我吧!

他有時真的受不了時頂多只會說...妳怎麼對我這麼壞?

=============================================================

我們回到家一進門我的臉馬上垮下來

逼問他 難道只有我才會打掃?我不在一個月家裡就不用打掃一個月?完全氣炸!

卻沒體諒他每天要上班 假日要回東德幫忙裝潢 要自己煮飯洗衣

後來我也很後悔跟他道歉 因為太累了 所以會這麼生氣

還好他脾氣好 原諒我 (生日的人最大啦)

當天還煮午餐給我吃

說到我的脾氣 我也很頭大

尤其對身旁最親的家人最抱歉

我在想應該是被爸爸那邊的家人寵出來的

因為我是他們家的第一個女娃娃 大家都疼

才會有現在的刁蠻丫頭

也還好很會找老公 找到一個完全可以容忍的Mr.Right

老公!真是辛苦你了

=============================================================

週末回Kahla時

跟婆婆和外婆的下午茶也收到婆婆送的禮物和花

原來婆婆也疼我

外婆氣急敗壞的說她竟然忘記一直跟我說抱歉

我才不會跟她計較

她只要按時吃藥好好照顧自己我就很開心了

更何況她已經對我們很好了

公公也送我紀念幣,因為他不知道我喜歡什麼所以送我老公收集的紀念幣

真是便宜老公了

其實生日最開心就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因為今年大部分朋友都還沒回德國不然就一起出去吃飯喽!

下次吧~~~會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