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 姨 送芮嘉的俄羅斯娃娃  芮嘉真的很喜歡 謝謝Ling姨姨喔!!!!

                                                          各位眉妹~~~~笑一個吧

    今天大家都起了個一大早準備要到住在法蘭克福的Ling家坐客,要謝謝Ling的honey不辭辛苦的接送我們一群吱吱喳喳的女人~~~thank you ! Uli

    在去Ling家的途中我們先去位在法蘭克福火車站附近的一家亞洲超市(源發),這家聽說是最便宜的(法蘭克福火車站出大門後一直直走,但礙於要走人行道所以有繞一下),說是附近其實我們一群人得走3條街近10分鐘的路程,浩浩蕩蕩的只為了家鄉味啊!好久沒到法蘭克福,感覺是陌生的(因為根本完全沒印像!),市區果真不一樣,人多各式各樣的店也多,由於停車場'''貴三三''',我們快很準的東西抓著就走---->(應該是只有我啦!因為不知不覺手提的藍子滿起來,但覺得好像還有想買的東西,下次一定抓老公再來一次),真的有比較便宜耶!至少比我們附近achaffenburg的便宜多的多喽,商品也眾多選擇呢!

   Ling的老公真是好好先生喔!他不太吃台灣味卻當司機兼導遊,還要大包小包的提東西,即使我們煮了一桌子菜他才扒了幾口飯,夾了幾根青菜就吃飽了,私底下卻大口大口的吃起司,Uli真是辛苦你啦!但他會吃Ling每天爲他精心料理的便當喔!幸福喔~~~

   今天真的很開心跟很久沒見面的姐姐相聚(我們分別回台灣待超過一個月,我是剛好一個月)閒話家常,Ling今年沒回台灣肯定想死家鄉味,我跟aisha分別煮了好幾道菜(三杯鷄.香菇炒青江菜.蝦仁蛋.肉末豆腐.炒豆芽菜.ling的魯鷄胗.還有一道aisha煮的健忘症的我忘啦!!!!)讓她品嘗品嘗,就是真的一般家常菜....其實我們也吃的胃都爆炸啦!(tracy雖然妳缺席,但妳在台灣肯定吃的不錯,下次少不了妳啦).....也謝謝超級愛小孩的uli媽幫我帶小芮嘉讓我大吃一頓,其實今天的聚會時間不是很夠,要不是芮嘉要睡覺應該可以待更久,連晚餐也一起吃吧~~~~

  人在異鄉的我們還好有談心說八卦的朋友,更慶幸的是我們住的很近(德國這麼大,我們真的很有緣!),也還好有妳們,不然我一定孤單得憂鬱症(沒朋友真的很痛苦),即使我們各自有家庭要照顧(ling要攻讀碩士,aisha要上進階德語),但永遠都不會忘記還有彼此,我好幸福的,有煩惱心情不好總有朋友可以傾聽發洩,大家相信嗎?我們3個加上tracy在台灣就認識,而且是好朋友,就這樣一群的嫁過來,不知道是幾世修來的緣分,今天才能如此.....

   慶幸我們彼此真心對待,我想我是最幸運的,有3個姐姐照應,就算今天老公在kahla忙我也不孤單...因為有妳們和素未謀面的格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