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她放洗澡水時,會把她放在我們的超大洗手台等我....但很快就不耐煩喔~~~~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天睡覺一定會作夢,不管是午睡片刻或是在車上睡著,就是慢慢慢慢的進入夢鄉,我問老公他也會跟我一樣嗎?他說 不是睡覺就一定會作夢嗎???? 想必他也跟我一樣喽!!妳也是嗎???

  我記得在高中之前沒什麼常作夢的記憶,有一次很希望夢到喜歡的人,所以祈禱老天爺幫幫我許我一個美夢吧!誰知道沒夢到喜歡的人,反而怪夢一堆,什麼都夢,不關我的事也夢.....因為這樣一度困擾著無法好好睡一覺的我.....有一次還夢到老公外遇,醒來後狠很的踢他一腳,跟他說敢外遇給我試試看?!還有一些生離死別的真實畫面,雖然只是夢,但有時卻真實得好嚇人啊!!!

  也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這樣的情況,有時已經累倒了睡昏了,一樣慢慢的進入夢鄉,但還好的是醒來有睡飽的感覺,其實到底有沒有睡飽我也不知道,現在我們的生活規律到像鄉下的農夫,只是我是那種還會回去睡回籠覺的農夫,拜芮嘉所賜,熬夜和失眠的習慣通通一掃而空,雖然每天早上五六點會起來餵奶,但餵完奶芮嘉跟我都很有默契的再回去繼續睡到被樓下惡鄰居的死小孩吵醒,妳相信嗎??每天喔!!每天我都會被吵醒,然後躺在床上幻想著我想對付他們的一切壞手段,例如把他們的腳砍斷這樣大家都殘廢無法在屋子裡跑跑跳跳(外面這麼大不去跑),也無法在屋子裡溜直排輪,每天每天都在想像這不一樣的劇情(都很殘忍的那種,只是都不能去實行因為太恐怖啦!)我們當然也試著去溝通,但他們總會說....我們也聽得到妳走路得聲音或是還不夠小聲嗎?我會變成現行犯的話應該是被逼的!!!!因為我們家有baby所以我們一定都會在芮嘉睡覺時盡量保持安靜,一般她醒著的時間我們也不會要求太多.....

  剛搬進來時樓下的珊塔總是會很好心的問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一定告訴她,我也很開心能有這麼好的鄰居,唉!日久見人心啊~~~~我也不奢望她對我們好,但所謂的互相尊重ok吧???我們都不計較他們家每天早上''叫''我們起床,連一點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她應該也不知道吧!

  macy碎碎唸......

   本來是在談夢的,寫到惡鄰居卻離題了,真糟糕,大家別介意啊  關於這棟公寓可以寫的還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