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照好....有點歪歪的感覺!!

   沒錯!!!這就是我們在德國東部的房子,夠老的吧!!1903年蓋的,蓋了多久我也不清楚,但也104歲喽~~~

一共三層樓,還有一層地下室,不要看外觀老老舊舊的喔!!裡邊可是很讚的,我們住第2層樓,從零到現在,老

公全部一手包辦,完成百分之八十了....剩下的就是結尾的工作,要不是一三樓現在都有人要住進來,老公不

會那麼忙,我們的家早就完成了!!

  上禮拜回去也是幫一樓的房客裝潢,他根本沒有假日可言,每天加班就算了,假日還要幫別人裝璜,而且還

被嫌,真不知那對男女朋友有沒有良知,就在上星期日老公睡到10點才下樓工作,他們明明比老公慢到還問

他,你臉怎麼那麼臭???老公答難道我要笑臉迎接你們???(以下女稱丹,老公稱公)

丹<你跟你老婆還好吧??

老<我們一直很好,謝謝!!

丹<那你臉怎麼這麼臭??

老<我每天早上6點要到公司,到下午5點才下班,週末又要幫你們裝潢,誰心情會好??

丹<恩......(和她男友心虛不敢吭聲)

老<如果你們像當初說的一樣,什麼都可以自己來,我不會費盡心思要舊房東搬家,現在你們搬來卻要浪費我

和家人相聚的時間,還有少收兩個月房租不說還要幫你們買建材,現在東西買了你們又拖拖拉拉何時才會完

工???

丹和她男友吭都不敢吭一聲,還說你賺那麼多錢,很多事都好處理啊!!!

老<我的薪水有一半以上要付2個房子的貸款,現在還要付你們的建材,你們覺得我很多錢嗎???

他們很羞愧一句也說不上來,老公接著說<我的錢都有計畫的使用,不像你們每個禮拜有party,你們再這樣

下去我會改變我的主意,把房子租給別人!!!!!!

丹的男友<(很驚訝)那我把我們貼好的壁紙都撕掉!!!

老<那更好,牆壁乾乾淨淨,好租給別人!!

丹和她男友督很驚訝老公說的話,但站在旁邊的公公早就在心裡鼓掌兼放煙火了,老公接著說,我是信任你

們及我們多年的交情才這樣,我不希望等你們的房間都裝潢好後我們的友情也宣告破滅...................

我想老公這個重朋友的人都這樣說話了,可見他有多生氣!!!但身為他的另一半真以他為榮啊!!!

希望丹妮和她男友能想通,不要再成為我們的負擔,老公為了買他們的建材把我們原本要裝潢廚房的計畫暫

時取消,他說希望他們懂他的苦心,不然再爆發的話.........很難設想喔!!!!!

這間更老喔~~~~在我們隔壁,擁有它的是一位80多歲的睿智老婆婆,我家前面一大片花園都是她的勒,她

也是要出售,聽說比我們的便宜,但整修起來也要花一筆的!!她跟老公聊過天,老公說雖然她年紀大但頭腦依

舊很精明,有關這棟房子的故事等我有機會進去參觀再說給大家聽(老公進去過),聽說裡面很壯觀,但因為

年久失修所以有些地方很老舊,像電影裡頭般的房屋很迷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