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andy帶這第一次出國的我到香港玩,其實是爲了他的簽證,他知道我沒出過台灣後馬上邀我跟他到香港一日遊(沒辦法隔天都要上班....)

           2005年我們再次為了他的簽證到香港,這次3天2夜,隨行的還有貝家夫妻,就是逛到一個腿快斷,但很好玩,香港美食和夜景讓我們印像深刻......

 

      2004年8月認識彼此9月正式交往,會跟老公交往除了是朋友的促成外,最讓我感動的是他的誠意和堅決的意志,我是根本沒打算交外國男友,因為英文一竅不通,我只會紙上操兵,考試頂好,但要我開口說根本是要我死....老公為了攻破我的心防每天一句一句慢慢教,還帶我去賣貴三三的電子辭典,從剛開始只會thank you 和 bye bye 到會很溜的吵架,都要歸功於他,他不只是我的老師也是我的貴人更是我一輩子的依靠.....

 

    當我們交往一個月後他很堅定的跟他同事班潔明先生說....他要帶我走,但不敢讓我知道,因為當時的我才21歲,還想再繼續唸書,我不知道我也越來越依靠他,12月要回德國時我根本沒勇氣送機,只在飯店跟他道別,自己卻邊哭邊走回家,因為我心裡有數也許這一別就是永遠了....但他卻比我堅定要我們未來都在一起,不要再分別,唯一可以這麼做的方法就是結婚啦!!!!!!

 

    2005年9月我們正式步入禮堂,這是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無法置信的,因為我還很年輕就這樣結婚去,連我都很難想像,但衝動果然是必要的,其實我是最輕鬆的新娘吧!!!!!除了婚紗是我們自己找的其他一切娘家的媽媽包辦,9月我們在法院公證11月在台東請歸寧,請客前2.3禮拜還跟老公出差到韓國一個月(第2次待韓國),回來請完客在台南待一個月後就跟老公回德國.....好像一直在打呼巄喔!!!!

 

   因為有朋友想知道我們的相戀,所以草草交代一下別介意喔.....2005年就我所知的朋友加上我5個嫁過來,我們一直有聯繫,而且還很近,大家都過的很好,去年Ling也結婚,今年8月會多一個結婚,台灣新娘勢力越來越龐大喽....

 

   還好是老公拉了我一把,把我帶來德國,不然現在我應該還在過所謂草莓族的糜爛生活吧.....現在有自己幸福的家庭,不後悔....畢竟這是我人生必經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