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咬手,爸爸的也咬,媽媽的也咬,不管是誰的都咬.....


爸爸在草皮上搭帳篷,怕風太大....


春天到了,草皮上很多小小花,都被芮嘉拔起來......


只要陽光不刺眼,曬太陽很舒服的,但媽媽是""黑肉底""",每次都躲在隂涼處....


我拔我拔我拔拔拔......

    最近天氣好到常帶芮嘉去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現在我們可以穿短袖的衣服了...天氣越來越好,很擔心夏天跟去年一樣熱,真的熱死我了!!!!但可能是去年夏天懷孕的關係吧(孕婦怕熱啊!!).....

 

   夏天一到德國人最愛BBQ,上禮拜在KAHLA家烤肉,昨天也去老公同事家烤肉,但不像我們在台灣烤肉樣式多,在德國幾乎都只有德國香腸跟肉類和麵包,一餐吃下來會想吐的.....通常我不會吃太多,但他們大家可是吃的津津有味哩!

 

  昨天神筋大條的我以為有帶像機,偏偏就是拿出來放在餐桌上忘了放在手提袋裡,不然今天就可以秀一些帥哥出來了,還好不是只有ANDY帶老婆,班潔明也帶著再2個星期就要生產的老婆,米雪兒的肚子好大好大,我都忘了當初懷芮嘉時的肚子有多大,但生男寶寶的米雪兒皮膚一樣不錯,還畫上淡淡的妝,就是忘了帶像機,氣死我了,他們的BABY也是混血寶寶,爸爸是一半美國一半德國,媽媽是一半義大利一半德國,很期待他們的BABY,聽說還買了BABY水床耶!!!!!真想看看

 

今年天氣特別暖和,搞的我都想去游泳了,再過2個月應該更熱到時候再戴芮嘉一起去玩水,德國幫的姊妹有沒有人要跟的啊!!!???我老公說我家附近有一個不錯的泳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