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只想先去德文教室報到,因為我知道要排隊,可能要等一兩個月才排得進班級,沒想到最近這一期的剛好還有位子,辦事小姐說若要等下一期可能要再等兩個月,考慮了一下.....好吧!!!下星期三開始,但心裡其實很緊張,又擔心芮嘉會一直找媽媽,可是德文課是一定要上的,既然都報名了遲早都要上的......

 

結果昨晚我失眠了,原因就是想太多....關於上德文課後芮嘉會發生的狀況不斷在腦海裡排演著,現在我刻意改變她的作息,讓她再我出門前睡午覺,但第一天成效不彰,她不知道媽媽用心良苦啊!!!!!一直不睡要在我旁邊玩.....小芮嘉,妳要乖乖喔!!!媽媽不在不要怕,有婆婆(目前我們打算請住一樓職業的保母)會在爸爸也會很快下班,希望妳要聽話喔

 

雖然平常24小時都跟芮嘉在一起(睡覺除外)會擔心她,其實很期待再次當學生的,背著書包拿著課本搭火車上課,以前上課時的景象突然掠過....但是教室在到處都是商店的大樓裡,真怕會忍不住SHOPPING去,老公也警告我,最重要是上課不要忘了....他應該很後悔辦他的附卡給我吧,唉!!!!!他想太多啦,MACY媽咪現在最有興趣的商店不市童裝店就是超市了(雖然偶而會飄到時裝店),但頂多就是看看啦

 

聽眾姊妹的經驗說,課堂上幾乎都會被土耳其人包圍,真怕我也是.....唉,到時候就知道啦,再商店大樓上課其實還滿方便的耶,下課可以去超市把要買的東西都補齊,不怕遠....也還好坐火車只要一站就到了(開車頂多15分鐘吧),身平第一次在德國搭火車,就是下星期啦!!!!!大家祝福我一切順利吧,等我學一些德文就可以跟德國人對罵啦~~~~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