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叔叔抱抱.

希望湯叔叔和tracy姨姨快點生baby跟我作伴!!!

我要吃我要吃

曬太陽好舒服喔

風好大害我眼睛睜不開

好好吃的冰淇淋啊!

我不怕冰喔~~~

陽光小甜甜

我和媽媽.........                                                                                                         (foto from aisha)

                                                                                                                                        (foto from aisha)

我的小洋裝

阿祖送的衣服

寶貝越來越大啦~~~~~

時間過的好快喔,

希望她的每一天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