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芮嘉一直在發燒,一向是健康寶寶的芮嘉因為快""發牙"""的關係總是燒個不停,新手媽媽的我也沒經驗只會窮著急,看她一附恍神樣吃也吃不下,好想幫她不舒服.....

 

       一天最多塞三次塞劑,幫她塗軟膏,唱歌陪她玩...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但她的活動力很明顯的下降,昨半夜更是醒來三次,無法好好睡覺,芮嘉外婆說等牙齒長出來後就會好了,但該不會長一顆就要燒個幾天吧???這麼多牙要長,寶貝妳要加油喔!

     

     保母媽媽說若我覺得有必要就算是凌晨她也會陪我們去醫院,(在德國只有非常緊急的疾病才會到醫院,一般都去診所,醫院也只在大城市有),但我知道就算到醫院醫生也只會給我們退燒藥,然後就得回家,對我來說有沒有去都幫不了芮嘉,還好塞劑還是有用的,雖然我很擔心會燒過頭,可是也沒其他的方法了,只能常幫她量體溫....晚上我都睡不太著怕她會突然不舒服或體溫標高.....

 

     現在真正體會當媽媽的辛苦,那種著急又幫不上忙的痛苦把我的心揪的好緊,希望過些時間慢慢好轉,這樣的過渡時期對我們母女兩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