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最近關心芮嘉的朋友們,突然上精選我也覺得很驚訝,而且一次三張照片(一張是aisha提供),芮嘉不再發燒了,她也沒長牙....倒是出了一身的疹子,就是很愛考驗我的能耐,雖然長很多疹子但她活動力增加一些,笑容也常掛在臉上,每次都笑到眼睛彎成一條線,上圖很明顯的一顆牙都沒有,食物泥吃的滿臉...帶她看過醫生也抽血檢查,明天中午的回診保母媽媽帶她去,(醫生說的英文太深我不瞭,我的英文應付不了)讓保母媽媽跟醫生談,畢竟她一定懂也可以清楚的轉達給老公聽,還好芮嘉的疹子消很多了,我也比較不擔心讓保母媽媽帶她回診(事實上回診的時間我要上課,診所小朋友的預約都滿了,只剩中午有空缺)芮嘉只有一天在凌晨的時候醒來,之後都一覺到天明,我的健康寶貝回來啦!

             最近學會的裝可愛表情,喜歡歪頭看東西,很可愛,好像在撒嬌...她常把保母媽媽逗的好開心,就算是假日保母媽媽也想上來看看她抱抱她....

 

             最近上德文課比較沒空一一回應大家(等我放假再回應大家),功課多也有考試,班上同學大家都很認真,因為我不想被認為笨或懶惰,所以也要很認真的應付考試跟寫作業,雖然時間真的不夠用但我盡力了,等車坐車的時間都拿來寫作業看書,就是希望回家多一點點時間給芮嘉抱抱她跟她說說話,其實壓力好大也很累,又不想打電話給在台灣工作的老公抱怨,看到好多回應跟留言知道大家都在關心我們幫我們加油,就算想哭也會笑著流淚....這段時間真的謝謝妳們,妳們的每一個回應都好像在擁抱我給我溫暖,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