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一樣愛玩,就算跟以前一樣好動老是讓媽咪碎碎唸,但我願意~~~~

 

        芮嘉回診後,一切正常沒問題,我們正常的生活終於回來了!上德文課也比較沒那麼大的壓力了,知道老師注重的地方好好唸一唸背一背,通過測驗原來很容易.......

 

      芮嘉最近超乖,晚上七點上床睡覺可以睡到早上八九點,中間早上6點起來喝一下奶又繼續睡,所以我比較有時間唸書,大前天的考試差一點就滿分讓我開心好久,努力一定會有收穫的!雖然我在念的方面不是很強,但至少口試是班上唯一的滿分,大家都很驚訝老師給我滿分,所以我說啊......後天的努力是可以補足先天的不足的!筆試也是最高的,雖然我不是像同學一樣很會說德文,但我敢說我很用功在唸書,現在不再擔心會跟不上了,可是現在只是剛開始,基礎一定要打好....未來還有更多挑戰呢!

 

     我的小寶貝雖然很讓我擔心,還好保母媽媽很幫忙,有時會幫我曬衣服或摺衣服,幫我整理芮嘉的衣櫃(我沒讓它整齊過)也會跟我說易懂的德文,有時還會糾正我喔,很感謝她,她知道我要唸書寫作業,爲了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唸書幫我打點一些東西,週日還想幫我帶芮嘉讓我唸書(當然是免費摟),看得出來她也很愛芮嘉,還好有她.......不然我應該會每天大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