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到德國東邊的JENA市區逛街,芮嘉拿著冰淇淋的小湯匙

芮嘉顧著吃,愛吃冰淇淋的BABY!

不耐煩的芮嘉口水都流出來啦~~~

很愛吃小雞腿~~~~

 

   這禮拜又連放了四天假,上上禮拜四老公飛回來德國後我們直奔東邊KAHLA的家,他真的一刻都不得閒,真是勞碌命啊!!!!!!這禮拜我決定不跟他去東德,因為上禮拜也是連放很多天假,再回程的路上狠狠的塞了五個小時,身體的疲憊就算了芮嘉又在暈車一哭就哭了半小時,哭累了才倒在我懷裡睡著......我是真的累到了,很怕這次又像上禮拜一樣塞車,所以決定這次跟芮嘉待在家裡.....

   老公回來後竟然幫不上我德文課的作業,最多就只能翻譯一些我找不到的單字,作業總是要自己完成,還好上課算認真的我可以自己寫作業,考試也都考的不錯,雖然每次都考全班最高分但是在說的方面還是不行,考試可以回家準備,但對話的時候總不能回家準備吧!我想在台灣這樣的教育體制下大家對考試都很厲害的!(我沒有比較強喔!)

   而我的小寶貝芮嘉活動力真是讓我不敢領教,皮到一個不行超級好動!但她健康快樂就好,胃口雖然不錯但是也很會大大!所以現在快滿八個月的她只有7.5公斤 68公分,很會到處爬....會學媽媽吃東西說話,罵她她還會回嘴(外星語,真的很難懂!).....

   太久沒上網都忘記中文怎麼說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