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文課一晃眼就上了2個月,好難想像這兩個月我是怎麼過的.....下星期四要考第一階段大考,聽說讀寫一樣都少不了,這兩個月雖然辛苦一點但我過的很充實,雖說難免也有氣餒不順的時候,但也都撐過來了!很感謝老公下班後還要煮飯帶小孩,芮嘉睡覺候他還要被我抓來幫我訂正作業或解答我不懂的地方,他應該才是最辛苦的,這個週末要加班根本沒有讓他好好休息的時間,難怪感冒一直好不了

            還有4個月要努力,到我結束德文課程時芮嘉也一歲了,到時候要努力的應該是追著到處跑的芮嘉吧!現在她好像懂的越來越多,讓我覺得她每天都在長大,變化的好明顯,最近她學會跟我玩鬼抓人的遊戲,只要看到我要抓她,她就拼命得爬拼命的大笑尖叫.....這樣的戲碼每天都要上演個幾次.....                                           

芮嘉的發音練習,很大........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