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在餵誰啊?

                天真的臉龐,可愛的笑容.....其實她是一個常讓我氣到半死的小惡魔!現在的olivia超有主見,吃飯也要自己吃,不順她的意她就哇哇叫,逛超市一定不能讓她下來走,不然可能要逛個三天三夜才出得來,甚麼都要haben,不給她就蹲在原地不走,所以現在雖然很會走了,出門最好要帶娃娃車,逛超市一定要推購物車,走在路上一片枯黃的樹葉對她的吸引力都很大,不坐娃娃車的話每片樹葉都要摸一下才肯走,我看我們就住在路邊好了....

                olivia爸爸比較有耐心會跟她解釋爲什麼不行,爲什麼不要....我比較凶,我會跟她說妳不吃飯會餓死,妳不聽話媽媽會哭,妳拔樹葉樹葉會痛痛.....但她吃飯還是一樣玩食物然後說ㄆㄟˋ ㄆㄟˋ ,她爸爸就會說她也是德國人,不喜歡都吃熱的食物,果然不吃飯時都吃麵包土奶油家起司或火腿,然後我一個人吃我的炒青菜,滷蛋魯海帶家魯大白菜,父女兩就吃火腿起司和麵包....我真是難過死了,每天都吃到肚子快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