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決定開那300公里的路回東邊的家和老公見面....

   沒辦法,olivia每天還是在找爸爸!所以我決定冒險開這一趟回東邊,還好的是有一個朋友(ling)跟我們作伴,至少不會那麼害怕!可是就算朋友不跟我們同行,我想堅強的媽媽還是會爲了小小孩兒的心願而冒險,這幾天我很怕聽到olivia叫爸爸,因為我也會心疼,跟她說爸爸在上班,媽媽明天就帶妳去找爸爸...我不知道她懂不懂但至少我給她一個答案!

   我不知道一個孩子沒有爸爸或媽媽的生活是該怎麼完整?我們的褓母,她一直都沒真的有一個男人讓她靠,她生了三個小孩,大兒子跟我老公ㄧ樣大,中間的女兒今年21歲最小的現在才12歲,她一直很堅強一手拉大三個小孩,但她告訴我,她的小兒子很沒安全感因為他想他爸爸,每天都很期待爸爸的電話,但日復一日,不管是生日或是聖誕節新年...永遠都一直在等,可是ㄧ通都沒有!媬母說:她能給的都盡量給,可是父親的愛,她沒辦法給,卻也是小兒子最期待最想要的!

    這次我們回去我不知道何時才會回來,也許會一直到一月要回台灣時才會回來吧!因為老公確定一直到聖誕節都會在Neubrantenburg上班,

他說,他住的飯店也有公寓套房可以住,他要先問ㄧ下,然後也許我們就可以跟過去住,每天olivia就可以看到爸爸了!老公說他住的飯店就在市區,附近好多購物中心可以逛,如果可以的話過去看看也不錯!

    因為不知道何時才會回來,所以可能會有ㄧ陣子沒辦法上網,親愛的朋友,有機會上網時我ㄧ定會在po上我們的近況,謝謝妳們的關心和愛護,

因為有妳們讓我覺得好溫暖,我想先在這裡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2008年行大運!大家心想事成,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