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蘭克福機場的兒童遊戲區玩的超開心!


   這次老公不在,所以我們坐計程車到機場,花了70歐!很心疼,但沒辦法,就當作是花錢不讓老公哭(他每

次送機每次都哭!)

   這一趟,一樣很累!一直到今天我才有力氣和精神來po文章,很感謝華航的空姐對我們特別照顧,因為飛機

沒又坐滿的關係,所以我們母女倆被安排到中間排4個位置,我想因為我們這個時候回來沒那麼多人避開了

人潮才可以這麼幸運,之前訂票時也跟航空空司要求尿部及嬰兒食品,省了很多麻煩!但雀巢的食物泥不怎

麼好吃所以olivia一口都沒吃,就吃我的餐,可是他們附的果汁還不錯olivia喝的超開心的!

    跟上次一樣沒什麼睡,一共直睡了2個小時,其中一個小時是我抱著她睡,真的很累!但未了不影響其他乘

客只要她不哭我什麼都ok!第一天到家睡的還好沒像上次一樣大哭大鬧,但第2天怎麼都睡不好睡一小時就

醒我也跟著沒法睡,又不能讓她大哭,家人隔天都要上班!昨天我真的受不了讓她在早上3點多大哭一下之後

果然睡到7點半,而我也可以好好的睡一下!現在她正沉沉的睡著午覺,希望今晚她也可以睡的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