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媽媽的店,新東糖廠!!!!

  

   回來台東近一個禮拜了,olivia還是依樣半夜會醒來,而且精神大好玩的超開心,而我爸我媽我哥大家就不

得安寧,因為olivia每天半夜醒最少三次,我這個超重眠的人簡直是快瘋了,很想回去德國....直有前2天還很

有耐心的跟她玩,但後來我真的虛脫不行....我沒辦法搖她睡覺因為我還真的不會,就算我試著她睡覺但她

總是覺得我在跟她玩一點都不領情,我每次都放棄想說算了,放她到床上哭吧!但我老媽和老爸都會不忍心

於是外婆就出動搖她睡,很奇怪的是她就乖乖的睡覺,然後睡到九點十點被我挖醒,我不知道她的時差何

時才會改過來,再不快點改過來我看全家每天都得掛著2個大黑輪了!

     月底表姐要訂婚我們肯定是要上去桃園的,我看這一下真的有的熬了,我能想像到時應該是大家輪流睡

然後輪流陪olivia玩吧!親愛的小寶貝~拜託一下!饒了我們吧!!!!!!

    後記:住在後面的鄰居還包紅包給olivia希望她每天乖乖的睡好好的長大,我媽還去拿符咒和藥草泡澡給

她洗,我真的不知道小孩子吃不好睡不好時去求神拜佛的是否就真的有效?但我們現在就身在這樣的環境

裡,我也不想去反抗老媽的好意,希望olivia知道要像在德國一樣,準時睡準時吃,我也不必每天熊貓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