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ivia的辣阿媽~~~~

    一回台灣就發瘋似的狂買東西,好像是購物狂...在德國因為物價高的關係說真的我很少買我喜歡的衣服

或保養品,話說上禮拜六一到法蘭克福機場時進關後直衝免稅商品店,拿了我要的蘭寇隔離霜和要送給媽媽

的蘭寇除皺眼霜還有2個護唇膏,然後想想還是不要亂買好了就趕快拉著olivia去結帳,結果在飛機上照樣

刷刷刷~~~~一到台灣後也跟老公照實說,這一路上一 直在買東西請她不要驚訝若他的帳單寄來時突然有

一筆錢要繳,他也還滿諒解的說就當是我在德國時省錢後的禮物吧!老公總是很貼心,他知道女人嘛!!!就是

這樣所以也沒說什麼,就希望我們好好的玩!

    雖然我們住在台東沒有百貨公司,但還是有熱鬧的商圈,只不過很快就逛完就是了!我還是一樣三天兩頭

就往市區跑,沒去市區就在網路上的拍賣閒逛,怎麼辦喔~~~老公啊!你多出一點差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