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


朋友來訪~~~~~~~~~

     回台灣也一個禮拜多了,一切都還算順利,唯一不順的就是我的鼻子又開始過敏了~~~不管天氣好不好

就是會塞,其實鼻子過敏真的困擾了我好久,晚上不好睡之外黑眼圈更是如影隨行,在我到德國生完孩子定

居後居然不藥而癒,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這樣突然好了,後來,在我定居德國後第一次回台灣....噩夢又開

始,鼻子又開始過敏了!!!!晚上睡前一定要噴噴鼻劑才可求得一夜好眠,這次也一樣!才回台灣第一天......就

開始鼻塞,還好我從德國帶回來的噴鼻劑救了我,不然我真的會瘋掉!其實我很怕會一直依賴它,所以只在睡

前噴一下,一般時間我是不會用的!

     回台灣弄頭髮好像是例行的慣例,每次回來就去髮廊光顧一下,一年就那一次!不是德國的髮廊不好,像我

的頭髮又粗又硬的他們應該都拿我沒輒吧!再來就是"超貴"!不像台灣的價錢公道還可以好好的溝通想要的

髮型,這次我是燙繞燙...痛死我了!設計師求完美我也愛漂亮,所以...她很認真的弄我這顆頭,上捲子時不敢

大意,捲的超緊,我則是哇哇大叫....真的很痛!!!!!下次決不輕易燙繞燙!可能是我看不慣吧,我覺得太澎了!!!!

整個頭遍好大一顆~~~

    最近發現olivia說的話有點變腔,她說阿姨時後面還會加一個"啊"~台味十足!我跟我媽抱怨,請她發音標

準一點,我可不希望她說的中文是台灣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