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要去喝喜酒所以我媽才穿的美美的喔!她每天都這麼美喔~~~~~~~~~~~~~~~~~

       我媽手上那杯.....很讚喔~

    這個不想走的小孩今天一樣共坐了5次~~~~~~~~~~~~~~~~~~~~~~~~~~~~~~~~~

    最後我的代幣用完了,也不想再換......她就開始耍賴~~~~~~~~~~~~~~~~~~~~~~~~~

    趁著時間還早,疼孫的阿媽說要帶她去坐遙遙車......~~~~~~~~~~~~~~~

   今天她真的吃超多,來者不拒,於是整個臉一雙手都油油的~~~~~~~~~~~~~~~~~~~~~

   她好像餓了好久,吃不停....不給她吃還大哭!!!!!真是夠了,其實今天我家有3張帖子,爸爸去成功

   我和我媽和olivia則去台東市區的"一家"餐廳,我是超愛吃流水席的人,這次是在餐廳比較不像

   在路邊風大,東西也超好吃!抱歉喔!因為食物一上桌馬上被啃光所以根本沒機會照相,最好笑的是

   我根本不認識新郎跟新娘,我跟我媽說誰結婚我都祝福啦,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吃吃吃,......

 今天天氣很好,不冷還有溫暖的太陽,回程的路上忍不住拿出相機照了起來,今天天空很藍,海水很藍

 都蘭山看起來特別美,心情很棒,還有肚子超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