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將近一個月了,OLIVIA的狀況也好很多,牙齒也像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現在有10顆牙了,剛回來時才6顆突然一次長這麼多真的有點把我嚇到!不知道是不是我給她喝新奶粉的關係,總覺得她好像一下子長高又長胖,這樣最好了,我就不用擔心營養不夠…..

   但唯一讓我困擾的就是我的過敏性鼻炎,前陣子比較冷一點鼻涕就共共流,有時還給我塞一整天,真是氣死我了!睡前一樣一定要噴藥才會通,不然我真的沒辦法睡覺!

    昨天跟爸爸回池上的祖厝看OLIVIA的阿祖,看到我爸上香拜祖先我就想爸爸拜就好我和OLIVIA沒拜應該沒關係!沒想到昨晚OLIVIA竟然沒辦法睡覺,睡一下就哭,整晚都這樣!後來我把她抱來跟我睡她就稍微有睡到,我媽說一定是我們沒上香拜拜才會這樣….那我就擔心的問怎麼辦?我媽說她會去拿一些艾草和符咒晚上幫妹妹洗一下澡就沒事了!(我想不要太鐵齒,那就試試吧!!)因為我奶奶生了七個小孩都是男丁,沒有女生,所以可能那些阿祖阿泰捉弄她,我媽說她生我時住在祖厝時也是這樣,我超難帶整晚不睡一直到滿一歲後才好多了!早上我問OLIVIA昨晚是誰一直吵她不讓她睡??她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可憐的小孩誰叫妳是女生?在家族裡女生都是受寵的!妳不要忘了喔,大家都疼妳的!祖先們會保佑妳健康平安的長大的喔!!

(我會不會有點迷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y生活在德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